_28

灵魂的苏醒开始具象化,梦与现实,天涯咫尺

【hp众人×你/当他做了过分的事惹你生气后你的反攻】

✨当他做了过分的事惹你生气后

*内含年轻真好组:破特 拽哥/老年组:卢爹 狗爹

*是反杀没错!

我是上篇请点我! 

*ooc严重致歉/撞梗致歉

*最后还想bb几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喜欢俺的文,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关注。因为是苦命的初三党,平时一直被网课和写不完的作业支配,所以更文很佛系,还请大家谅解!毕竟最后半年了,想为自己拼一次

这次的反杀不是很爽,所谓他们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们如初恋!是真的舍不得看帅哥难受(没错我下贱)!所以结局很美好 废话不多说

*请欣赏——






【哈利】

  时间一天天过去,你逐渐接受了哈利离开你的事实,你不再为他感到难过,不再颓废,回到了以前的活泼开朗。霍格沃茨的新闻不再和你有关,你世界的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仍然是很平常的一个下午,你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突然被表白了。

  “你好,小姐,我是戴维斯。我注意到你很久了,我很欣赏你的性格。”戴维斯说着双手递上了一封信:“考虑了很久我希望你能收下这封信,考虑下当我的女朋友!”眼前的人虽然谈不上帅气但也说得过去,只是你还没做好进入下一段感情的准备,所以你并没有打算接受他的邀请。

  在你刚要开口的瞬间,戴维斯向你后面看去,“嗨,你好哈利!”他冲着你后面挥了挥手,热情地打着招呼。

  梅林啊,他居然一点也不嫌尴尬。你转身看了看哈利,不出所料,他旁边仍站着那个姑娘,两人的胳膊还挽à在一起。。

  你眼睛涩了涩。

“我认为我不用再考虑了戴维斯先生,我接受你的告白。”你毫不犹豫地转过头,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开口回答了戴维斯。

  可你并没有没想到自己随口答应告白的竟然给自己带来这么多烦恼。戴维斯简直就是个没脑子的大公鸡。天知道他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但是为了在哈利面前不丢了面子,你强忍着对戴维斯的厌恶,接受着他一个又一个过分的请求。你敢说整个霍格沃茨再也找不出第二对比你们还黏腻的情侣了。可只有天知道你有多讨厌他。

 

  又是一届魁地奇比赛。​你这次没有叫上戴维斯,独自前往赛场,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下,习惯性的拿出一本书,趁着比赛没开始读着。

  赛手们都上场了,你没有抬眼看一眼,甚至没有注意到哈利对你投来的奇怪的目光。

  戴维斯的突然出现让你被迫停止了阅读,他坐在你旁边疯狂的为上场的选手们打气,你无奈地抬起头开始看​比赛。 很奇怪,救世主大人今天好像很不在状态,格兰芬多竟没有取得胜利,你皱着眉头注意到了不在状态哈利,习惯一般的难掩失落。坐在身旁的戴维斯为格兰芬多的失败感到烦躁,你看了看他,没怎么在意。

  比赛结束后,你被戴维斯拉着手走了出去。他把你拉到角落,突然吻了你,你震惊极了,​愣了一会儿,拼命挣扎起来。

“我能看出来你还喜欢哈利!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一定会对你比他好的!”你还是抵不过戴维斯的大力。

  “喂,放开她,你没看到她不愿意这么做吗?”哈利的声音如同救命稻草般响起,​戴维斯却没有放开你。

  即使你真的很反感刚才,但是为了面子,你上前一步嘴硬的开口说道:“救世主先生从哪里看出来我是不情愿的。”

  哈利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好半天,你当然不会注意到他握紧了的拳头。片刻过后,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你也在他离开后立即向戴维斯提出了分手。

 

  初秋的天气很凉,你成功的被感冒盯上了。在发了好几天的烧​后,你决定去找庞弗雷夫人取点药。你拿了些药,请掉了下午的麻瓜研究课,回到宿舍休息。

  吃过药的你躺在床上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醒的,只知道天已经暗下去了。也许是黄昏。这种感觉真不怎么样——在黄昏的时候醒来。孤独感油然而生,你来到窗边,向外望着,什么也不想。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你,你起身开门,发现是哈利站在门外,还带了些水果。

  “你下午没来,我问了赫敏才知道你生病了。”哈利低着头说,“我想你应该没吃饭,就给你带了点水果。”

  我看了看他,接过了他递过来的水果​。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进来坐坐吧,现在不会有人回来。”

  你让了让身,让哈利进了屋。

  你转身去拿杯子,待客之道还是要有的,你准备给哈利倒杯茶。气氛异常尴尬。你阴阳怪气地主动开口问道:“今天怎么突然想到我了。”

  “我很担心你。”​哈利坐在椅子上,仍然低着头,“还有…很想你。”

  听到这句话,​你拿着杯子的手猛然一顿,开水洒了一些在你手上,你条件反射性的缩手,玻璃制的杯子却掉在了地上。

  哈利赶忙站起来,他把你拉到一边,蹲下捡起那些玻璃碎片​,把它们丢进垃圾桶。

  又是一阵寂静。正当你都不知​如何开口时,哈利上前一步抱住了你。

  他的拥抱很温暖,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青草香,大抵是在魁地奇赛场上留下的​。

  你推了推他的胸膛。“哈利,感冒会传染给你的。​”你说。

  “没关系。请,就让我就这么抱你一会儿吧。”哈利再次开口,声音带上了些暗哑。

  又是一段寂静。

“我原谅你了,哈利。”你哽咽着说。

  你感觉到他的身体僵了一下​,随后松开了你。你看着他的眼睛,有泪在他碧绿的眼睛里啊。

  “对不起,之前是我不好。我真的离不开你。”他哽咽着说出这句话,“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让你难过了。”哈利捧起你的脸吻à上来,缠绵中你尝到了他的泪水。很苦,像你们从前的感情。

  “救世主夫人的位置只能是你的。”

 

 

 

 

​【德拉科】

  你是个吃一堑长一智的人。这次经历给了你很大的打击,但也同时让你重新认识到没有朋友的自己只能靠成绩来站稳脚跟,你要让德拉科知道,自己没有他一样可以过的很好。

  从那以后,你像变了个人一样,每一门课都努力认真对待,逐渐成为了教授们口中常常提起的​模范好学生。成绩带来的自信使你改头换面,你再也不是从前那个畏首畏尾的小蛇了。

  同学们都开始愿意跟你说话,愿意跟你做朋友,你当然不会错失良机。渐渐的你不再觉得德拉科​是你唯一的希望。

  不知是出于报复心理,还是你对德拉克的那一丝余情未了作祟,你的心都告诉你,自己要得到他。

  一天午饭时,你没有跟别人一起吃饭,而是在斯莱特林长桌最后面​找了个角落坐下,边吃饭边看书。是的,斯内普教授又布置了一篇极长的论文,你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一想该怎么完成,谁知没过多久,就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德拉科突然坐到了你旁边。​

  “那个,看你一个人挺孤单的,我就勉为其难陪你一起吧。”这种话也能从德拉科嘴里说出来?你开始质疑自己的耳朵了。

  你斜眼瞟了德拉科一眼​,果然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样子。

  你快速扒完了自己盘子里的食物,然后擦了擦嘴,满足地拍拍肚子,丝毫没有理会德拉科,径直站起身头也没回地走出了大厅。是时候玩一次欲擒故纵了。不出你所料,贵族小王子果然追了上来。

  “喂,我在跟你说话!​”他拉住你的手腕。没想到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少爷力气居然还挺大。你转头看向德拉科,冷漠地开口:“马尔福少爷什么时候愿意跟一个可怜的泥巴种说话了?”明知故问。

  德拉科皱了皱眉头,同是铂金色的睫毛抖了抖,然后用他那迷人的灰蓝色眼睛看着你。该死,这白鼬精怎么长得这么好看。

  你别过眼,强制自己不再看他,美色误人啊。

  “那天是我错了,我道歉。”仍是平时的高傲语气,只是似乎多了一些柔情​,还有,愧疚感?德拉科突然扳过你的脸,强制你看着他:“我在跟你说话!”

  你用力拍开他的手,继续做戏:“跟我说话我就要回复你吗?马尔福少爷,还请您自重,不要对我动手动脚!。”​

  德拉科再也没有耐心了,他再次拉住你的手腕,​“我要你做我女朋友,不可以拒绝我,这是命令。”

  “凭什么?”你反问他。

  “没有凭什么,被马尔福家看上是你的荣幸。”德拉科勾起嘴角。

  你的小鱼儿上钩了。

  你不再矜持,一把拉过德拉科的领带,吻à上了他的唇,几秒后,你感受到了后颈温暖的​手掌,这个吻被德拉科进一步加à深。

  很好,马尔福夫人的位置是你的了。​

 

 

 

 

【卢修斯】

  你很坚强,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困难能把你打败,这次也是。

  订婚宴很快到来,你穿上了暑假买的礼裙,你怎么也没想到当时觉得好看就顺手买下的它竟然有一天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

  礼裙后背的深V衬出了你背à部完美的线条,你画了精致的妆容,编了好看的头发。看着镜子里完美的自己,你咧嘴笑了笑。

  是时候钓只大鱼了。

  不出所料,你出现在宴会现场时,所有目光都汇聚在了你身上。你深深吸了一口气,抬脚迈进了大厅。你目光扫视,最终在大厅正中间找到了今晚的主角。你盯着卢修斯,他也同样看着你,他的眼里依旧是曾经的高傲,却少了几分纯真,你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这么形容。

  看到你他似乎很惊讶。

  你不疾不徐的走到他面前,缓缓开口:“怎么,才几日不见,马尔福先生就把我忘了吗。”你紧紧盯着他的眼睛。

“这位就是布莱克小姐吧,或许我该称呼您一声‘马尔福夫人’。”不等他开口,你便又转头看着站在他旁边的女人,句句逼人。

  你没有再多说,想请你跳舞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你随意牵住了一个男人的手,尽管你连他长什么样都没看清楚。

  你在优美的音乐下翩翩起舞,像极了舞池中美丽的天鹅。你

  丝毫没注意到卢修斯看你的眼神。

  宴会终于接近尾声,卢修斯开始讲结束词了,你也是时候离开了。

  你终于走出了那扇门,也算是松下一口气。你果然还是不习惯这种盛大的宴会,你抬头看着星星,发出了感慨。

  正当你失神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拉住了你的胳膊,将你拉到了角落里。你惊à呼一声,却被那人捂住了嘴。你定睛看去,是卢修斯。

  你站正了身体,你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拽下来,别开眼冷声说道:“马尔福先生在自己的订婚宴上丢下自己的未婚妻跑出来找我怕是不太合适吧。”

  卢修斯没说一句话,一下把你拉进怀里,你闻到了他身上浓郁的酒精味。

“那天的话都是故意让你生气才那么说的。”他在你耳边呼了口气,低声说道,“我不想让你因为我而失去自己的幸福才那么过分的。”

  你一瞬间呆住了,就那么任由他抱着你。过了许久他突然松开你,他看着你的眼睛:“但是我后悔了,我不想让你离开我,我不要把你推给别人。”

  你看到了,在明亮的月光下,卢修斯的眼里,高傲随风而逝,只剩下满满的不舍,还有昔日他看着你的温柔。

  你不再犹豫,捧起他的脸吻à了上去。你得到了热à烈的回应,他如一匹饿狼般吻à着你,疯狂又温柔,终于不再隐 藏自己的感情。

  卢修斯把你抱回庄园,在他的卧室,你被扔到豪华的双à人床上。他再次吻à上来,格外温存。你突然推开他,看着他的眼睛:“卢修斯,你可要想好了。”

“我想我早就想好了,我的夫人。”身上那人勾起了嘴角,解à开了你的衣à裙。

捕猎成功。

 

 

 

 

​【小天狼星】

  你不再跟西里斯一起做任何事,冷静了一段时间你开始独来独往。西里斯似乎对你的这些行为表示疑惑,但每次遇见他你都会绕道而走。

  当时几天几夜的茶饭不思让你想明白了很多事情。身为格兰芬多,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弃自己追求了那么久的人,所以你必须要得到西里斯。

  你喜欢飞行,飞行成绩在霍琦教授眼里简直就是奇迹。今年,你打算加入魁地奇队伍,没有为什么,就是想凭借自己擅长的事情争口气。天助你也,随着六年级的升入,你成功被选中为击球手。

  可惜,出师不捷,在你人生第一场魁地奇比赛中,你不慎被对方找球手撞下了扫帚,你从十几米的高空摔落下去,你感觉到你的手似乎受了不轻的伤,至少它没知觉了。可没等你反应过来,主席台上就传来了令你震惊的消息——“詹姆•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赢得了150分!格兰芬多获胜!”紧接着就是熟悉的呐喊声,所有人都在为詹姆欢呼,当然除了被你们打败的斯莱特林。

  你露出了发自肺腑的笑容,虽然这次你有些失误,但这次的胜利也给你带来了久违的高兴,短暂的兴奋让你暂时忘记了疼痛。大家的散去让赛场重新安静下来,你正挣扎着准备站起来去找庞弗雷夫人让她帮你治治胳膊,却看到西里斯朝你跑来,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竟看到他的脸上写满了焦急。

他跑到你身边,一下把你抱了起来,你感到莫名其妙,在他怀里挣扎着。

“西里斯你干嘛,你放开我!”你大声喊着。

  很明显,你的问题在他看来简直就是白痴才会问的问题,可他还是耐心回答了你:“还能干吗,我又不会吃了你,当然是送你去医疗翼了。”

  你并没有放弃挣扎,这样就乖乖听话岂不是太没面子了。西里斯终于停下脚步,皱着眉头对你说:“要是不想再从我怀里掉下去加重你的伤就乖乖听话别再乱动了。”

  好吧,再有骨气你也怕疼,先把胳膊治好再说吧,你一脸郁闷的停止了挣扎。

庞弗雷夫人喂你吃了重新长骨头的药,那味道简直一言难尽。好在大家听闻你受伤以后都看看望你,这让你没那么难受了,可你却没在人群中看到西里斯的身影。

  重新长骨头的痛让你不争气的流下生理性的泪水,你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竟有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这使得你竟希望此刻有人能陪你聊聊天。正想着,你就听到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你坐起身向门口看去,却只看到了打开着的门,竟没看到一个人影。

  你走过去向门外看了看,仍然没看到有人。你感到有点奇怪,关上了门打算回去睡觉。正当你刚把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你的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嘿,是我。”你吓了一跳,猛然转头看到了拿着隐形斗篷的西里斯。

  “我担心你,就借来了詹姆的斗篷,来看看你。”西里斯笑了笑,缓缓开口。

  你皱着眉头,生病时的委屈一下子全都冒出来,你强忍着眼泪,挪开目光对西里斯说:“你都有女朋友了还来找我干吗。”

  西里斯听到你这句话,感到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西里斯说,“你不会是因为认为我有女朋友所以才在那周六我亲  过你以后再也不理我的吧?”西里斯摸了摸脑袋。

  “你什么时候亲 我了?!”你气愤的反驳过去。

  “就是那个周六啊,我在破釜酒吧喝了酒,后来还是你送我回宿舍的,在路上我实在是没忍住才亲了你的。”西里斯看着你一本正经的说着。

  你一下子愣住,原来西里斯是把那个女生当成你了啊。可你越想越不对,就算他以为那是你,怎么能对你做那种事呢!

  你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西里斯那天的经过,得知真相的他愣住了,一下子竟成了哑巴。片刻的沉默过后,西里斯扶正你的肩膀,眼睛紧紧盯着你,你从没见过他那么认真的模样。

  “我喜欢你。”他片刻之后开口,竟是告白的话语。

  “我为那天的事表示抱歉,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那种事情了。原谅我好吗?”西里斯深情款款的看着你,你就快要招架不住了。还没等你回答,他便一下把你抱进怀里:“给我一次机会吧,以后让我来保护你。”

  你忍了许久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那么长时间的坚强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被全盘击溃。你把手搭上西里斯的背,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我原谅你。”

狗狗嘛,丢出骨头就能上钩了。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56)

热度(95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