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8

灵魂的苏醒开始具象化,梦与现实,天涯咫尺

【hp众人×你/当他做了过分的事惹你生气】

✨当他们做了过分的事惹你生气

*内含年轻组:哈利 德拉科/老年组:卢爹 狗爹

*这期是刀 请慎进

反杀请点我! 

*ooc严重我郑重致歉!人物把握不到位还请各位老师指点

*老年组灵感提示@旋转小甲醛 (👈🏻👈🏻👈🏻这位太太超厉害!请哈德大军快去看看她!!!)

*请欣赏——





【哈利】

  哈利在周末跟另一个女生一起去了霍格莫德。你毫不知情,在你们平时见面的地方等了整整一上午,最后还是海格看到了在风中瑟瑟发抖的你,把你拉进了他的小屋。


  “哈利!你简直是太过分了!”你生气地对哈利大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承认这次是我的错,我道歉。”哈利吃着奶油布丁头也没抬的敷衍着。


  心中怒火中烧,你怎么也放不下心来,便继续追问他。


  哈利皱了皱眉头,终于放下布丁抬头看着你:“我已经道过歉了,就不要再纠缠不休了好吗?”哈利对你说。接着,他竟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格兰芬多长桌,走出了大厅。


  泪水逐渐爬上你的眼眶,你没有追出去。一旁的赫敏也觉得哈利莫名其妙,她来到你身边安慰着你,罗恩啃着鸡腿也没忘了替你骂哈利两句,你暂时忘却了伤心,露出了笑脸。


  你望着哈利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


  你本以为哈利只是耍耍小性子,却没想到他居然直接不理你了,还跟另一个拉文克劳的姑娘走的很近。往日与你一起上课、吃饭,一起去图书馆的人去了另一个人身边,甚至连魁地奇比赛时哈利也不再在结束时骄傲地看向你。


  霍格沃茨都开始散播你被救世主哈利波特甩了的新闻,甚至有几个爱找麻烦的小姐总堵在你放学的路上找你麻烦。


  也许吧,也许你真的配不上他,他可是救世主,你又怎敢渴望救世主夫人的位置。


  一天黄昏你独自一人来到黑湖旁边,找了棵树靠着树干坐下,随手从书袋中拿出一本书,安静的读着,你希望这片刻的宁静可以让你忘却烦恼。


 看到忘情之处你突然听到了一阵嬉笑的声音,你抬起头,却看到了哈利,当然还有那个姑娘。你看到他们一起欢笑,一起奔跑着跑向日落,最后在湖水旁席地而坐,愉快的交谈。


  你还是没出息的落下了眼泪。太阳落山,夜晚来临,只留你一人暗自伤神。





【德拉科】

  你一直以为德拉科是真心愿意跟你做朋友——至少在他叫了你“泥巴种”之前是这样的。


  虽然你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可因为父母都是麻瓜出身,所以在院里你几乎交不到朋友,有时候你甚至会想,分院帽是不是喝醉了酒才会把你分到斯莱特林。


  你永远都不会想到那个铂金色头发的贵族小王子居然会主动邀请你做他今年舞会的舞伴。你受宠若惊,却不敢答应,你拒绝了他,为了避免惹了不必要的麻烦上身。


  可自那以后,你便走到哪儿都能看到他。他似乎打开了你心中一直紧闭的那扇大门,走进了你心里。你渐渐把他当成了知心朋友,什么事都会说与他听。


  你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这个贵族小王子。


  你清楚的记得那天他同他的好友一起站在你面前时的样子,他们的笑声使你好像置身地狱,你眼前模模糊糊,你也不知道那到底是泪水还是其他的什么。


  “我说什么来着,高尔,克拉布。我就说她会信,你们输了!愿赌服输,可要包下我一个月的早餐!”你听见他的声音,宛如恶魔。


  那天是你鼓起勇气准备向他告白的日子。


  你看着一行人转身将要离去,发证似的脱口而出一句“德拉科。”随后便看到领头人突然停下,转身的一刹那便脱口而出,“可笑的泥巴种。”


  或许还是你高攀了吗。你望着一行人渐行渐远的背影,眼眶承载不住的泪水顺着脸颊悄然滑落,像极了无声的你叹下的无声的气。





【卢修斯】

  马尔福家的家主下个月就要订婚了,是布莱克家的女儿,尽管他才只有17岁,还没从霍格沃茨毕业。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似乎你们之间的感情总是那么隐秘,若隐若现,你不敢肯定,这则消息对你来说也许是个结局。起码这让你知道自己该放弃他了。


  这天,你被卢修斯约了出来。太阳刚刚落山,天还没有完全暗下去,这让你看他看的不是很清楚,准确地来说,你只是看不清他的脸。


  “卢修斯。”你轻轻喊到。


  “我今天找你来,是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他开口,语气却是陌生的冰冷。


  你竟有点不安的感觉。


  你深吸一口气,开口道:“你说。”


“我,想问问你,你有喜欢过我吗。”卢修斯转过身去,用背对着你,若不是四周安静,你真的听不到他这细蚊一般的声音。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时间仿佛在那一瞬间凝固,你们都沉默了。


  这是个机会,断了你们之间的瓜葛。这是你心中突然生出的想法,你觉得对。尽管你认为自己一直是喜欢他的,尽管你是个混血还是个在他眼里愚蠢至极的格兰芬多。


  你感觉自己快要哭出来了,可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流泪。你调整情绪,缓缓开口:“卢修斯,或许我们之间曾经有过友谊,但我想这并不是爱情,而且,你也要订婚了不是吗。”


“对,当然了,我怎么会傻到问你这种问题!”卢修斯突然转身,你仍然看不清他的脸,“你不过是一个混血,一个与我无关紧要的人,你跟你的麻瓜父亲一样懦弱!甚至连你那巫师母亲都那样傻的可怜!”卢修斯对你喊道,你从没见过这样的他。


   你愣住了,不知所然。


  “出生在那样一个贫穷的家庭,我都替你感到可悲。”卢修斯沉默了一会儿,再次开口还是让你震惊。


  你微微张口,却说不出一句话。泪水早已爬满你整张脸颊,你的喉口仿佛被什么东西堵住,哽咽到你微微发抖。


  你站在那里,宛如一尊石像。卢修斯越过了你离开了,没有一丝犹豫。你紧紧盯着他离去的身影,直到他金色的耀眼长发完全消失在茫茫夜幕。


  你再也撑不住了,最后一点尊严被完全践踏的痛苦使你无力的滑坐在冰冷的地上,泪水肆意侵占你的脸颊,被从远方刮来的风吹得生疼。





【小天狼星】

  家世显赫的小天狼星布莱克在16岁时彻底离开了家,被母亲从家族树上抹去了名字。


  ​你喜欢他,他很有魅力,对你很照顾。五年了,你对他的喜欢从你来到霍格沃茨被分到格兰芬多开始。


  你喜欢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西里斯也不例外。对于你热情的追求,他并没有抵触拒绝,似乎还对你很感兴趣,大概除了詹姆卢平他们,他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最长的了。


  你们一起做过很多事,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有时候你也会想,就算你们之间没有爱情,友谊长存也挺不错的。


  那天是周六,你看到平时跟好友在一起的他一个人去了破釜酒吧,你跟着他来到那里,找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坐下,点了一杯咖啡,默默地注视着他。


  你看到他喝了很多酒,你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最近的烦恼使他有很多压力吧。你看到他的脸微微变红,似乎喝醉了。


  你开始担心他了​,正当你站起来准备向他走去时,一位穿着校服的赫奇帕奇小姐已经先你一步去到了他身边。你认识她,那位小姐,她跟西里斯同届,也是他的追求者。她扶起西里斯,把他的胳膊放在自己的脖子上,扶着他走了出去。


  你快步追上去​,却看到了你最不想看到的一幕。西里斯抱着她,他们正在亲吻。


  你的心在一瞬间​宛如被刀割。你不愿再看下去,转身离开了。


  一路上你都在安慰自己:“没关系的,​你们做朋友也好。他也有选择的权利。”可这样的安慰又顶什么用呢。


  可回到寝室的你却是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你埋头大哭,​心中尽是酸楚,这感觉好像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东西,努力攒了很久的钱,却突然被别人毫不犹豫地买走了。


  太阳落山,黄昏来临,你睡着了又醒来,浑浑噩噩,泪水在你的脸上干涸,留下一道道泪痕。​





End.





感谢您的观看!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斯教因为他不能惹我生气!)

评论(244)

热度(112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