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8

灵魂的苏醒开始具象化,梦与现实,天涯咫尺

【hp众人×你/当你借他从前的课本①】

✨当你想借他们以前上学的课本看笔记时…

*内含斯内普、小天狼星

*ooc属于我!

*日常小甜饼,可放心食用

*请欣赏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已经习惯在周末来到蜘蛛尾巷和西弗一起居住了,他的家里也逐渐堆满了你的生活用品。除了日常被你嫌弃家里地方太小,一切都很温馨。


  你像往常一样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坐在沙发上看魔药书的西弗怀里打盹。


  “软软的西弗抱起来真是太舒服了!”你想。


   忽然,你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从他怀里突然坐起。


  “西弗,你以前上学的时候用的课本还留着吗!?”你问到。


  “都在书柜里,怎么了亲爱的?”斯内普轻轻答到。


  你激动地从他怀里跳出来 :“太好了!有了你的课本我还怕学不好魔药吗!”说着,你就飞速地跑到书架前开始寻找六年级的魔药课本。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你翻开斯内普旧事课本的瞬间,你就被折服了。娟秀漂亮的笔迹记录的都是魔药天才的学习经验。你开心的跑回斯内普身边,抱住他狠狠亲了一口。


  “西弗,我简直是太爱你了!”你还沉浸在喜悦之中。


  “哦,是吗。我想我的宝贝小巨怪好像忘了,她的教授似乎还没同意把课本借给她。”斯内普开口。


  你瞬间蔫儿了下去,丧气地低下了头:“哼,亏我还那么激动,坏蛋西弗。”你小声咕哝着。


  突然,斯内普拉住你的手把你拥入怀里,他抬起你的下巴吻住了你。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斯内普已经把你吃干抹净了。


  他嘴角扬了扬,像是表示满足。“这个,就当做课本的租金吧。”他摸了摸你的下巴,笑着说。






【西里斯•布莱克】

  论有一个比你大一岁还非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一个怎样的感受。


  “甜心,周末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吧!听说蜜蜂公爵出了新的糖果!”


  “甜心,晚上要不要去禁林探险!?我来保护你!”


  “甜心你知道吗,詹姆交了新的女朋友!但跟你比还是差远了!”


  “甜心•••”


  “甜心!” 


  终于,在你的一万次忍耐以后,你狠狠地掐住了西里斯的胳膊并狠狠地拧了一下。


  “嗷!我的甜心她不爱我了呜呜呜。”你听着他的哀嚎送了他一个白眼。


  事实证明你还是有威慑力的,一旁吵闹的声音终于停止了。


  你们难得安静的一起走着,你低着头像是在思考什么。唉,魔药课简直是太难了,书上的方法简直是太古板了,根本看不懂啊!突然,一个想法从你聪明绝顶的脑袋里冒了出来:何不借来西里斯的书看一看,他已经学过一遍了,笔记一定做的很全面!


  为了顺利借到西里斯的课本,你的态度瞬间180°旋转,你猛地抱住西里斯,用一种可爱的语气黏腻腻地说:“亲爱的~你六年级的课本都还在吗~可不可以借给我用一用呀,你最好了亲爱的~”


  西里斯并没有被你突然的转变感到吃惊,他挑起嘴角,两只大手突然扣住你的腰,把你拉的更近,“甜心,要借书也得拿东西来跟我交换啊,白白借给你我岂不是就亏了,嗯?”你仰起头,故作可怜地眨了眨眼睛,刚想开口求情就看到西里斯的脸突然放大,他的唇堵住了你刚要说出的话,你没有挣扎,闭上眼睛享受这一瞬间的宁静。


  西里斯把你吻得面红耳赤,他松开你的一刹那看到了你微红的脸还有被他亲肿了的嘴唇。他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伏在你的耳边,轻轻的说:“这样把课本借给你才不会吃亏嘛。”


  然而两天后,当你拿到书翻开的那一刻,就恨不得当场把西里斯这个混蛋扔到外星球去。


“哎呦!甜心我错了,别别别揪了疼啊!”


“我就不该相信一个西里斯会学好魔药!”


  好了,现在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大名鼎鼎的小天狼星•布莱克因为魔药课本上面画满了魁地奇球而没有一个字的笔记而被女朋友揪着耳朵求饶了。





感谢您的观看!





下期写写卢爹和卢平教授吧!

评论(22)

热度(59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